琑命

我这一次,偏离了航道

✨【博君一肖】我的竹马是个笨兔子精(10)

「本文ooc,从小到大流水账🤓」


让我们看他们长大,看他们从小歪腻到大


「私设哥哥发弟弟三岁」




Chap 10.  兔兔哥哥的屁//あ股❤️.




小赞——肖战小时候     王一啵——王一博小时候 




王一啵:哥,你以后有事就告诉我,我在 



 

小赞:好 

 



你也是我放在心上的哥哥,我会一直在 

 



—————— 




第二天早上,小赞先醒了 




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睡着的,小赞只是觉得昨晚自己情绪有些失控,弟弟的怀抱很温暖 




明明昨晚还是个可以依靠的小大人,现在却又像一个宝宝一样依偎在小赞的怀里,让他想起一啵小的时候睡觉的样子 




他就这么盯着看了很久,忍不住伸出手摸了摸王一啵的小奶膘 




突然被一只手一把抓住 




小赞:(战战惊惊…) 


王一啵:鸡腿,香… 




哈哈哈哈,还以为这小屁孩醒了呢 

 



—————— 




生长痛似乎成为了两个人的秘密 




王一啵总是借着这个机会,蹭到小赞得被窝里跟他一起睡,美名曰安慰哥哥 




其实,就是觉得长成酷盖需要一个合适的理由,才可以投奔小赞温暖的怀抱 




有他在身边总是很安心 

 



姨妈:赞赞,你最近长高了好多!马上就是顶天立地的男子汉了! 




小赞回头看了看妈妈在身高表上做的记号,心中不禁感叹,果然疼了那些天让自己高了很多。 




只是,为什么还是吃不下荤腥呢? 




难道佛祖在告诉他再不好好努力迟早出家看破红尘? 




…… 

 



还有两个月就要小考的小赞很努力的学习,成绩还是肉眼可见的提高了,进入了班级的前十名 




王一啵就不一样了,可能很有学习天分,现在已经是班里前三的水平了 




小赞每天起早贪黑,王一啵知道他很辛苦,极少主动打扰,但是小赞却总觉得背脊发凉,经常有一双眼睛不知什么时候在背后盯着自己 




夏天越来越近,天气逐渐炎热,小赞发现自己经常突然浑身发热,汗流浃背,虽然知道自己从小就是易出汗体质,但是这种燥热确实从未有过 




不仅如此,还有一件特别羞耻的事情 




他的股缝上侧,尾椎骨的位置,总是发痒 




是不是得了什么湿疹了? 

 



—————— 




六一儿童节来了,难得兄弟俩给自己放了个假 




王一啵坐在沙发上和小赞一起打游戏 




小赞:又输了! 


王一啵:哥,你就没赢过我! 





小赞有些委屈的撅了嘴巴 




王一啵突然靠近 


王一啵:哥!好萌哦!嘟嘟嘴诶! 


小赞翻了个很有灵魂的白眼 


王一啵:哥,你等会 




小赞好奇地歪着脑袋趴在沙发上看着王一啵神神秘秘从自己的柜子里拿出好多薯片 




王一啵:哥!节日快乐!年年都是你给我买礼物,我也可以给你你买你最爱吃的原味薯片 


小赞:哇哦~


小赞:哇!啵啵你好棒!最近快考试了妈妈都不让我吃零食了,你哪来的钱啊! 


王一啵一只手放在嘴边对着小赞的耳朵 


王一啵:考试第一姨妈奖励我的钱我攒着的! 


小赞又揉了揉他的头 


小赞:哎呦!啵啵现在越来越皮了啊! 


王一啵一脸嫌弃的拍掉小赞的手 


王一啵:哥!!!再不能揉了!会长不高的 


王一啵:我要长得比哥高! 


小赞:我是哥哥,我当然以后会比你高啦!你要比我高干嘛? 


王一啵:比哥哥高,以后就可以保护你了! 




小赞笑的好温柔,有时候觉得他才是小朋友,而王一啵是他的小超人 




两个人打打闹闹,小赞觉得特别热,很少喝饮料的他从冰箱里拿出一听可乐,“咕嘟咕嘟——”一大口 




小赞站到电扇的面前 




小赞:哇~喔~好~热~哦~~~ 




王一啵觉得好玩也凑过来乱喊 




两个小朋友,就这么对着电扇傻笑 




…… 




小赞:太热了,我去冲个澡 




小赞拿着浴巾就冲进浴室 




打开喷头,冰凉的水顺着脸颊流遍全身,缓缓降低了刚刚莫名的热度 




摸摸额头,也没发烧,为什么总是无缘无故燥热 




最要命的是,那个羞人的位置又开始痒了 




小赞:真是要命了… 




小赞只能小心翼翼撅着屁股对着镜子看看自己扣红的那块皮肤到底有何不同 




小赞:(湿漉漉看不清,得近点) 




正当他靠近镜子要看清的时候… 




王一啵:哥我也好热,我进来和你一起… 




冲个澡… 




一打开门就看见小赞这个姿势对着镜子,小赞震惊地一动不动,瞬间脸通红,刚刚下去的温度骤然上升,而他活生生把没说完的话咽下去了 




为什么,突然一下心火在烧??? 




小赞赶紧站直,必须说话打断这个尴尬 




小赞:那个,我短裤没拿,去帮我拿一下 


王一啵:啊!!好嘞! 


小赞:(刚刚什么都没发生) 




——————— 




王一啵小心翼翼进到淋浴室,小赞赶紧把水温调热,但还是被王一啵发现了 




王一啵:哥你洗的凉水? 


小赞:啊,刚刚太热了,你别洗凉水会生病的! 


王一啵:哥你是不是又哪里不舒服? 


王一啵的细心大概都用在他哥身上了 


王一啵:还有啊,你…你刚刚在看什么啊… 


虽然蚊子小的声音,在回音效果超强的浴室还是格外明显的 




小赞:啵啵,你别担心,我就是太热了,然后…然后… 




小赞觉得有些难以启齿,虽然都是男生 




他是啵啵,是我弟弟,这没什么 




小赞扭过头指了指屁股蛋那块 




小赞:这个地方好像过敏了啊… 




王一啵开始还不好意思,在小赞坦诚的那一刻就烟消云散了 




王一啵:我看看 




他低着头就看过去 




红红的印子在白嫩的屁股蛋上格外明显 




王一啵:哥?你那里有一个爱心胎记诶!旁边还有一个小点! 


小赞:(震惊…) 


小赞:你…你看错了吧??爱心胎记??? 


王一啵:真的!我又不近视这么近清清楚楚 


小赞扭着头摸了摸,摸不出来 


小赞:(嘀咕)可是,我之前没有胎记啊… 


王一啵:哥你胎记竟然是爱心诶! 


小赞:(无语…) 


小赞:哎呀,你赶紧给我洗洗出去 




还是,太羞人了 




…… 




留下小赞一个人,他擦干身体又对着镜子看了看 




真的是爱心胎记,旁边还有一个点❤️. 




他摸了摸,没想到胎记颜色变淡了 




小赞:奇怪…… 

 



—————— 




小赞:竟然让啵啵给我看胎记,还是在屁股上!!!羞羞啊! 




 

王一啵:哇哦,哥哥屁股上有爱心胎记诶!好可爱!! 





大家注意观察赞赞的变化哦


 大家也可以去克拉里阅读对话小说模式


Id:包子蘸酱


小红心❤️小蓝手包养我!!!


点关注,不迷路!!!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