琑命

我这一次,偏离了航道

✨【博君一肖】我是谁??我才是小宝贝!

 

 

「脑洞梗,感谢我的小姐妹@真真!搞怪小甜饼」

 

 

 

「略微Abo向」

 

 

 

「人物ooc,请勿上升到真人」

 


秋高气爽

 

阳光坠落下的速度缓慢又柔和

 

墨绿色的窗台前摆放着快燃尽的香薰蜡烛…

 

女孩光着脚,悄悄走到窗台前,吹灭了最后那一点火光,看着一缕青烟飘散,麻溜地掀开大床被子的一角钻了进去。

 

女孩一只手顺着枕头来到男人的头顶,两根细长的手指拎起男人的一缕发丝,在阳光折射下闪闪发光。女孩好看的嘴角抑制着内心的激动疯狂上扬,浅浅的酒窝像两个小括号一般,眉眼微微上弯仿佛盛开的桃花,眉心间的美人痣更是让女孩精致的脸庞更加耐人寻味…

 

女孩就这么不紧不慢地玩着…

 

直到床上有了动静

 

男人感觉到身边的温度,迷迷糊糊下意识说到

 

“一博…”

 

揉了揉惺忪的睡眼,翻了个身,看见了漂亮的女孩。肖战瞪大了双眼

 

“怎么是你!”

 

“阿战醒啦!”女孩笑的像初春的花蕊,略带玩味的语气却又甜到人的心头

 

“如果我和一博都掉进水里了,你是救我还是救一博?”

 

“谁让你这么叫我的?”一脸震惊

 

“那你回答我嘛!”

 

“当然是你,一博会游泳啊”

 

“那你喜欢我还是喜欢一博?!”

 

“你这个问题…我当然是…”

 

“当然是我!”门外突然出现了急匆匆的脚步声,王一博迅速打开房门,有些冷着脸看着床上两个人…

 

“你还不下来!”王一博故作一种下一步就要把女孩揪下床的气势

 

“一博!你干嘛凶琑儿!”肖战温柔的笑了笑,摸了摸女孩儿的头顶

 

“都是战哥给惯的”王一博小声嘟囔着,眼神漂浮不定…

 

“知道了知道了”琑儿乖乖的掀开被子准累下床,又被王一博拦住

 

“又不穿袜子光脚跑,着凉怎么办!”王一博一把公主抱住女孩放到沙发上,从衣帽间柜子里拿出一双枫叶红的袜子套在了女孩脚上,也没整理好就去拿她的拖鞋

 

“一博!都没给我穿好啦!!!”琑儿开始抱怨到

 

“是谁教你这么叫我们的,要叫一博爸爸!肖战爸爸!”肖战蹲下来捏着女孩的小手,一脸认真地轻言慢语

 

“是…是一博爸爸啊,上次你们带我出去游乐园,路上好多人都说,说什么来着…”女孩歪着小脑袋想了想

 

“对…说我们是兄妹!”女孩突然扑闪了一下眼睛,然后靠近肖战的耳朵说“然后,一博爸爸趁你上厕所的时候,把我拉到一边说,以后在外面,我就叫你们名字,或者叫哥哥!他还不让我告诉你!”

 

“噗嗤~”肖战实在没忍住,这么多年了,琑儿都上初中了,这个狗崽崽还这么幼稚

 

“表面上装凶,内心里不知道多疼爱小宝贝~”肖战轻声呢喃,无奈地低着摇了摇头

 

“你们俩背着我说我坏话啊!”王一博拿着拖鞋丢在琑儿脚下,“穿上过来吃早饭”

 

“王老师,你教的琑儿叫名字的?”肖战漂亮的眼睛上挑,语气充满了质问和调侃

 

餐桌前的女孩儿对着王一博挤眉弄眼,好看的笑容和肖战如出一辙,就知道是他的小心肝出卖了他。

 

王.做错事的小朋友.一博讨好似的扯了扯肖战的衣袖“老肖,那天出去无意中听到别人聊天,我就觉得这样叫可以显得我们很年轻嘛,”随后无辜的眼神变成假装瞪眼,琑儿正好抬起头看见,吓掉了刚吃到嘴里的水饺,“而且!我也没说在家里叫啊!是吧!王!肖!琑!”

 

“那…那不是差不多嘛,爸爸你们都好年轻,每次送我上学别人都以为是我哥哥啊”琑儿也露出了王一博同款无辜脸

 

“好了啦,没有怪你意思啦崽崽,既然你和琑儿都喜欢私下这么叫都没关系,但是有外人的时候不可以哦!”肖战左手捏捏琑儿的脸蛋,右手捏了捏小朋友的脸蛋,内心想着,我这是两个孩子的爹啊…

 

“阿战爸爸,你又秀恩爱”琑儿瘪了瘪嘴,咽下嘴里一口水饺,“昨天晚上你和一博爸爸在床上的时候,你声音太大了,琑儿一晚上没睡好所以早上才…”

 

肖战一手端着豆浆,差点把嘴里那一口喷出来…

 

“小孩子怎么睡那么晚还偷听!”

 

王一博在旁边捂着嘴憋笑到脸开始通红

 

“王一博!你把孩子都教坏了!”肖战羞红了脸,好像真的有些生气,声音都提高了几个分贝

 

“战哥,都说提前做好性教育,而且我只是教了些基本常识啊,哪知道她天赋异禀什么都懂”王一博眼珠看向天花板,声音越来越小“谁知道这是遗传谁了…”

 

“你…”肖战急得颤抖着伸出食指指着小朋友

 

琑儿见形式不对,马上冲上来抱住王一博和肖战的腰

 

“好了啦,你们不要吵嘛!”琑儿仰起头左边望望,右边望望,“琑儿是自己懂的,阿战不要怪一博爸爸好不好?”

 

琑儿笑的温柔,慎重又认真的样子像极了肖战

 

“一博和阿战爸爸,这些事我都懂,我也明白这是什么,所以更是没关系的不要怕被琑儿知道!我希望你们能一直这样拥有幸福和爱,琑儿也好开心,好爱你们,不用担心我被别人欺负,你们会保护我的对吗?”

 

“况且…”琑儿突然露出王一博不愧是我的邪魅笑容,一根嫩白的手指戳了戳肖战的肚子

 

“阿战爸爸,琑儿好想要一个弟弟或者妹妹啊…”

 

王一博脸上挂满了感动和大写的表扬,把琑儿搂在怀里亲了又亲

 

简直是神助攻,不愧是我王一博的女儿!

 

肖战脸红的快滴出水了,羞到恨不得钻到地缝里

我哪里像个长辈!

这小精怪是上天派来折磨我的吧!!!

 

我好难!谁来帮帮我!!!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