琑命

我这一次,偏离了航道

✨【博君一肖】我的竹马是个笨兔子精(3)

「本文ooc,从小到大流水账🤓」


让我们看他们长大,看他们从小歪腻到大


「私设哥哥发弟弟三岁」




Chap3. 啵啵的小心思哥哥都懂



小赞——肖战小时候     王一啵——王一博小时候 




王一啵:哥哥…好…喜欢

 

————



小赞突然从床上坐起来,感觉昨天没睡好,看看床头的闹钟,早上七点多一点还好,自己有些迷迷糊糊地走到厕所门口看见门虚掩着,推门而入。


 

小赞:啊……啵啵你怎么上厕所没关门啊?


王一啵:我……我没睡醒


小赞:以后要记得养成随手关门的好习惯知道吗啵啵?


王一啵歪着脑袋点点头冲了厕所,半眯着眼睛抱住小赞的腿嘟囔,光着小脚丫出门又重新倒回床上。

 


喜欢,哥哥


小赞满嘴泡沫抬起头看着镜子,又被脑子里蹦出来的这句话震惊


脸又红了,怎么总想到这句话呢


啵啵真的好可爱,哥哥也喜欢啊

 



王一啵这几天在幼儿园表现都特别好,也不捣乱也不打闹


就是很臭屁地喜欢炫耀自己的小红花


拉着小赞的手蹦蹦跳跳地说自己又得到多少表扬


 

——————



周末


姨妈和姨夫在厨房里忙活,炒菜前正好发现醋没有了,叫小赞戴好手表赶紧出门楼下小超市买一下



王一啵:我也要去


姨妈:哥哥买了就回来你不用跟着


王一啵头摇的跟拨浪鼓一样,使劲的扯着小赞的衣角


小赞:妈妈,我还是带着他去吧,也不用过马路,会注意安全的


姨妈默认了

 


姨妈家住的不是电梯房,住在六楼,王一啵牵着小赞的手小奶膘都快咧上天了


跟哥哥出去买东西都开心



小赞来到小超市,照着家里那瓶醋拿了一瓶一模一样的,没想到啵啵使出吃奶的劲左右又拿了两瓶,塞到蹲着核对保质期的小赞怀里


王一啵:哥哥,给你


王一啵:都给你


小赞笑出声


小赞:啵啵拿这么多干嘛,吃不了啊


王一啵:我喜欢吃醋!!!好吃!


小赞看着王一啵一双期待的大眼睛,想着反正总是要吃,既然啵啵爱吃那就都买了,便抱着三瓶醋走向收银台


小赞:啵啵你还有没有什么想吃的?去拿一点?


小赞想着这几天他这么听话就奖励他一下吧


王一啵手挠挠头,屁颠屁颠跑到零食区拿了一包薯片和一袋果味的糖果


小赞有些纳闷,平时王一啵不太喜欢吃零食的,偶尔吃一吃小饼干


小赞点开智能手表的二维码,结账成功。

 


姨妈:小赞回来了?(接过袋子)怎么买了三瓶啊,哪里吃的完?


小赞:妈妈,啵啵说他很爱吃的!我想应该会用的很快就多买了几瓶!


姨妈知道小赞很宠自己的弟弟,而且他不会权衡太多对错是非,觉得有道理他就会这么做


姨妈:没事,以后你们就多吃点酸甜酸辣口味吧!


啵啵朝着小赞甜甜地一笑

 


——————



晚上


小赞陪王一啵坐在地毯上玩飞行棋,王一啵果然是游戏高手,又赢了小赞


小赞有些委屈,自己是不是太笨了次次输给弟弟


王一啵察觉到了,趴到小赞耳边


王一啵:哥哥不气气,我有东西要给你


王一啵跑到自己房间,关上门捣鼓



五分钟过去了



小赞实在太好奇了


小赞:啵啵好了吗,我可以看了吗?


王一啵:马上!不许偷看闭上眼睛!


小赞真的听话地闭眼,下一秒就是王一啵蹦到了他面前

,小手打开小赞的大手,把薯片和一把糖果塞进他手里。


王一啵:哥哥收了我的礼物不许生气哦!这是我给哥哥选的薯片,我看你吃过几回应该还想吃!


王一啵又神神秘秘趴到他耳朵旁边,因为知道姨妈不允许他多吃糖是会坏掉牙齿的


王一啵:这些糖是我刚刚一颗一颗挑出来的,是我最喜欢的菠萝味!我留了一颗剩下的都给你,上次哥哥给我的糖都分给同学们了他们笑的很开心!那啵啵把自己喜欢的糖果都给哥哥,哥哥就也笑笑好不好?


小赞很震惊


他一直以为啵啵爱哭爱闹是因为太小了不懂事,现在觉得可能是因为爸爸妈妈不在身边没人爱他,而自己全心全意对他的好他全部记在心里


想要奖励他,却拿了自己最爱的薯片,他最喜欢的糖果口味也全部分给自己,因为想看到自己的笑容。



他虽然是个小朋友,却用自己懂的方式去爱想要爱的人


傻啵啵,哥哥永远也不会生你的气


小赞一把搂住王一啵,抱的很紧

 

 

小赞:笨蛋啵啵,哥哥才没有生气呢


小兔子笑着露出兔牙和弯弯的眉眼


小赞:谢谢啵啵这么用心的礼物,但是哥哥吃不了这么多糖,一人一半好不好,偷偷藏好别让我妈妈发现了。


王一啵:(太好了哥哥笑了)哥哥真好,我有个事情要哥哥教我


小赞:什么呢?


王一啵:哥哥是不是会画画?我想画一幅画在教师节送给老师


小赞在大班上过美术课很有天赋,画的也很好看


小赞:好吧,我也一会一点点哦



小赞拿出水彩笔,想了想偷偷笑了出来,右手握着王一啵的手在纸上画了一个小动物,然后画上太阳蓝天白云草地。


小赞:好啦,剩下的啵啵自己涂满颜色哦


王一啵:谢谢哥哥~



 

王一啵小朋友一边上色一边歪着小脑袋若有所思


为什么呢?这是为什么呢?


王一啵嘟囔着


王一啵:为什么是小猪呢?



——————Tbc——————




王一啵:我觉得有被哥哥内涵到,可是我又不太懂




大家也可以去克拉里阅读对话小说模式


Id:包子蘸酱


小红心❤️小蓝手包养我!!!


 

 

 

 

 

 

 

 

 



评论(5)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