琑命

我这一次,偏离了航道

✨【博君一肖】我的竹马是个笨兔子精(1)

「本文ooc,从小到大流水账🤓」


「让我们看他们长大,看他们从小歪腻到大」


「私设哥哥发弟弟三岁」





Chap1.  三岁啵啵要亲亲



小赞——肖战小时候     王一啵——王一博小时候 

(别问,问就是可爱)


 

王一啵上幼儿园的第一天 


小赞:啵啵,我们……我们要去幼儿园了 


王一啵正低着头,手握着小勺子一口一口地把鸡蛋羹送进嘴里,姨妈把他抱在怀里擦嘴的时候,他还在吧唧吧唧嘴。 


小赞小心翼翼地将怀里一直抱着的小小黄色渔夫帽戴在了王一啵的头上,顺着脸在他肉乎乎的下巴下打了一个蝴蝶结,可是一边的绳子好长一边的好短,小赞微微皱了一下眉头,又解开耐心地重新系了一遍,终于是一个居中并且长短一样的漂亮的小蝴蝶结了。 


王一啵一动不动站在原地等着小赞戴帽子,圆圆的眼睛一直盯着小赞头顶,小手不自觉地揪起小赞的一撮头发。 


哇哦,哥哥的头发软软的! 



两个人背好书包,乖乖站在门口。 


王一啵:哥哥,啵啵要抱抱! 


小赞弯下腰,给了王一啵一个拥抱,揪着他的脸,小声在他耳边说 


小赞:哥哥在你包里放的糖果记得分给小朋友们吃🍬 


小赞站起来隔着帽子摸了摸王一啵的脑袋 


 

出门! 



———— 



王一博,今年三岁 


王一博的父母一直在国外工作,回国生下他照顾了他几年,海外事业没人看管不稳定,两个月前将王一博给他的姨妈抚养 


肖战,今年六岁 


王一博的姨妈收养的孩子,因为不能生育却又特别喜欢孩子,便收养了他,收养的时候比现在的王一博还要小一点。只是肖战一直以来比同龄人反应要迟钝,学习也吃力许多,但姨妈一家非常善良一直对肖战视如己出,从没半点嫌弃。 



———— 



六岁了,小赞仍在幼儿园大班 


养父母在他懂事之后就告诉他自己是收养的,他并没有号啕大哭,因为他觉得自己得到的爱和别家小朋友一样多,虽然自己时常笨手笨脚,但他不喜欢给别人添麻烦 


他记得自己之前因为玩游戏总是给自己的队友拖后腿,小朋友就欺负他说就是因为他才得不到老师的大红花,他很伤心,就把平时妈妈奖励攒下的糖分给队友,他们就不计较了。 



今天是啵啵第一天上学 


如果他把糖果分给小朋友们,他们一定会很喜欢我们啵啵吧! 


小赞想着便傻傻地笑出来,拉住王一啵的手 



———— 



幼儿园门口 


两个小朋友下了车 


王一啵:(握住小赞大拇指)哥哥……我紧张 


王一啵瘪下小嘴 


王一啵:哥哥可以陪在我身边吗? 


小赞蹲下来,不舍地抱住小啵啵 


小赞:啵啵别怕,哥哥就在大班,有什么事情过来找哥哥,放学就可以和哥哥一起回家啦! 


王一啵点点头,不情愿地松开小赞 


小赞:(挥挥手指了指自己背包)别忘了糖果哦 



小赞哥哥的声音回荡在王一啵耳边 


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 


我是最棒的崽崽,加油! 



———— 



王一啵,分到了菠萝小班 


王一啵虽然在小赞面前对幼儿园感到害怕,但是真的自己坐在小板凳上的时候,他一点都不紧张,竟然还有些兴奋 


他从书包的小口袋里拿出哥哥塞的糖果分给了小朋友,自己偷偷留下一颗 


“谢谢你,王一博!” 


"王一博,以后就跟你玩!" 


王一博露出小括号


……



———— 



放学后


王一啵背着小书包跟着老师带领下排排队走到校门口,远远就看见在旁边等待的小赞 



王一啵:(张开双手)哥哥! 


小赞被扑了满怀 


王一啵牵住小赞的手 


王一啵:哥哥我今天把糖果分给他们,他们各个都超级喜欢我!老师今天也表扬我了,哥哥我是不是很酷! 


放学后小朋友们吵吵闹闹,人群接踵,小赞把王一啵的手攥紧,他有些听不清王一啵的话,但是嘴角却仍挂着抑制不住的笑意 


虽然自己已经六岁却没有其他小朋友一样聪明懂得那么多,但是他觉得一定要把所有的好给啵啵



上车后 



王一啵:(挪了挪屁股面向小赞)哥哥要表扬我吗? 


小赞:我们啵啵真棒 


王一啵:有什么奖励吗? 


小赞:那啵啵要什么呢,必须是哥哥可以做到的,不然,不然的话…… 


王一啵:那要……要哥哥亲亲! 



————Tbc————




大家也可以去克拉里阅读对话小说模式


Id:包子蘸酱


小红心❤️小蓝手包养我!!!


评论(3)

热度(11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